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豬"詩"馬"跡

老公的文學造詣,有時都令我這位中文老師甘拜下風,不單是因為技巧出色,而是因為他是以心作筆去寫的,故每次看我都感動極了,謝謝你"為我寫詩,為我作不可能的事,為我彈奏最美的曲子...."你曾說你對我的愛是超過我所想像的,你要令我生活開心,縱然我們的路,或許比別人坎坷,但得此夫君,卿復何求....
豬詩馬跡一
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卿"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豬詩馬跡二
悠悠蒼天,生我何用,不知我者,問我何求!
茫茫大地,死有何懼,若知我者,問我何憂!
藍藍深海,可比此愛,海枯石爛,此志不渝!
綠綠高山,將來無限,歸隱田園,相依終老!
豬詩馬跡三
曾經傻豬難為人,除卻豬欄不是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