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32隻豬女,加油!!

對於畢業生來說,考大學入學試當然是人生大事了,所以這個星期孜孜不倦為她們分折比較試題,每個學生都處於緊張的狀態,早兩天因一些小事,我這班樂天的學生都要崩潰了,人人垂頭喪氣,所以我趁她們不在班房時,悄悄地在她們每人的案頭上貼上一張加油打氣的麥兜紙貼,可是我的墨寶,親手寫了32張呀!第二天上課時,看見她們笑盈盈的樣子,我都已經很安慰,怎知上到班房她們齊聲向我說"我們是不會放棄的!",還每人也寫了小紙條回應我,一起貼在大心心上送給我,很感動呀^^

2 則留言:

  1. 嘩~!真係好啦!做教師就會有這種窩心的回報與成就感,就算工作更辛苦,到這一刻又會感到欣慰,加油呀!我們的下一代就靠你地了.

    回覆刪除
  2. 言重了,樂在工作中而已^v^
    她們的用心與勤奮,真讓我感動,她們還答應合送一份大大的生日禮物---畢業,因為舉行畢業典禮當天,恰巧是我的生日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