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生日真的很快樂!

從小就很希望有很多小朋友同我一齊切蛋糕,熱熱鬧鬧過生日,可惜我的生日在暑假,同學仔都放假了,通常都是平平淡淡地度過.但今年因為延長教學日,舉行畢 業典禮那天正正是我的生日,所以我坐在禮堂的嘉賓席上,看著台下的人就好像來為我慶祝生日般,熱鬧極了^^
今年真是大豐收,收到很多禮物,有細心 的老公悄悄送來學校的結婚誡子,好美呀(因為大頭蝦的我遺失了,好彩我們挑的是價廉物美)有學生送生日蛋糕,朋友的心意卡及禮物,親人越洋的祝 福......
晚上我倆還在竹灣的陸舟餐廳享受了浪漫的晚餐,一邊聽著海浪聲,一邊食美味的食物,人生一樂也!飯後我們還在海灘玩light printing,真係好新奇,好有趣,多謝各位咁愛我的人,今年生日我真的很快樂!^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