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我們的莊園

外牆裝修完畢,根治了源頭,當然就到內牆的粉飾,我地要先剷走浮起的油漆,然後泯牆灰,等佢乾了,再第一次上油,半小時後再上第二次,咁就大功告成,過程雖然辛苦,但看著淡淡藍色的新牆,好有成功感,仲有新婚時一起建構家的感覺添!
以及為了解決偶爾嗅氣的問題,老公還請師傅切斷了原本的排水喉,咁冷氣機的滴水怎解決呢?研發多年的自動灑水系統終於誕生啦,把水滴回盆栽便行了,仲很環保呀!阿超介紹種米仔蘭,真的不錯,又翠綠又有花仔,我地好認真對待我地這個小莊園,係daiso買了各類田園農藝的用品,不得不讚daiso,款式齊備,產品得意新奇.
我地當了一個下午的農夫後,享受到園藝之樂,看來我倆都蠻適合這種生活,環境污染日益嚴重,看來種多點植物,綠化環境,都叫盡了一點點的綿力吧!最後插上藍色風車,同"GARDEN"的可愛甲蟲牌仔,我們的小小莊園就誕生了^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