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熱愛生命,只要今天還在---2012之反思

2012是這類世界末日戲中最出色的一部,是本年度我最喜愛的電影,其實係佢上映的第一個星期六,我地一班影友已經急不及待去睇了,心中的反思一直不斷, 今日先得閒記之.當今世道紛亂,人人生活營役,每天忙東忙西,忙已成為我地的口頭禪,到底忙些什麼,為名?為利?為生活?....但如果沒有明天,明日之後已是世界末日,哪我們今天還執著什麼?還忙什麼?看完此戲後,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這情境久久沒有出現了,我想此戲都在大家心中留下很多的啟思,我要活在當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愛惜自己的眼前人,生活模式,生命....一切,不一定是世界最好,但一定是最合適的.2012較明日之後,更震撼,我都不知眼紅紅了多少次,場面浩大,情節感人,值得一再回味細想的好戲^^
有一位文學家說過:"熱愛生命,只要明天還在!"我想應提升為:"熱愛生命,只要今天還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