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結婚三週年----我們成長了


2008年12月30日是我倆結婚三週年的紀念日,跨越了迷茫期,有一種蛻變的感覺,我們都成長了,感情昇華了,曾記得有一位智者說:"婚姻是把自己毫無保留地交予世上一位你最信任的人,讓雙方在包容的大愛中,一起成長,一起分享生命."所以為了多謝老公這三年來對我的照顧及包容,我決定把我去年聖誕節在清境拍的豬仔相(老公說相中的豬仔開心到好似登上珠峰咁滿足)以及老公的情詩合體為一幅掛畫.作為送給你的週年禮物,雖然你沒說什麼,但我看到在你臉上泛起了安慰的微笑,溫柔的眼神...我便懂了.這夜,我們都如豬仔般滿足地笑了.^v^

(特別鳴謝:贊助可愛導具------老朋友仔Joan,
美術顧問------超勁量攪笑的Leo,
四季週年紀念婚宴助慶團---郭氏夫婦,吳氏夫婦及超可愛的灝晴)

3 則留言:

  1. 恩,都不枉我割愛將隻豬兜豁出去...老人家見了都好安慰,祝永遠永遠能像豬兜般笑看人生,哈﹗﹗﹗

    回覆刪除
  2. 身體不斷地長大,心靈亦步步地提昇,快樂是可以選擇的,祝如意吉祥,南無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 唔好意思, 打擾一下你地既甜蜜.
    你地個blog真係有打算比朋友睇? 我睇左唔夠1分鐘, 就毛管都竖起唒. 你地實在太.......sweet.......頂唔順......
    我同你地講, 我都識d朋友識法律, 若然我睇你地個blog頂唔順而肉麻至死, 我唔排除佢地會幫我告你地謀殺.
    不過, 都祝你地婚姻生活繼續愉快甜蜜. :P

    by Ja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