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感恩----因為我很富有

我的家人
我最想多謝我的父母,包容我的率直任性,沒有用父母大過天的傳統思想管制我,讓我可自由選擇自己的人生路,這八年在美的日子,辛苦你們了;每次想起我的細佬和妹妹都充滿內疚,有想哭的衝動,你們年紀小小就要在異鄉面對那麼多難題,代我照顧父母,但我幫到你們的實在很少,但請記著,一定要做好人好事,因在家姐的心中,永遠都愛你們! (家中新成員:如乳牛的狗仔->
我的朋友
"朋友是跌低時的扶手"那我想我有很多扶手:多謝阿超Annie的雪中送炭及錦上添花;Leo,Flora,阿海這些波友,陪我打波說笑玩UNO;跨越我中學,大學,工作,朋友範疇的Candy更是我兩脇插刀的好姊妹;老朋友仔Joan同喜同悲之情是我的動力;Mandy一直默默支持我;阿施的笑容是陰天的陽光.......還有很多朋友,感恩在心中....
我的老公
早前在喜宴中遇見一位舊朋友,他嚇然發現老公識講笑(比何媽的爛gag好笑d^~^)我想就是兩個人一起的化學作用吧;老公講得出就做得到的精神都深深影響我,使我成為打不死的小強太太,有你在,我感到很安全,很舒服,很快樂...仿如翱翔於藍天
原來我很富有,因為有你們使我心中富有,謝謝!^v^

5 則留言:

  1. CAROL,今日聽你講寫左呢篇野,
    主要係想睇下你用左邊張相,
    如果不滿意,我諗住又去抗議呀!
    做乜突然咁有感而發呀!
    不過你個句"跨越我中學,大學,工作,朋友範疇的Candy"
    會否太出賣左我地既年齡呀,
    下次用一個定語就好了,哈哈!
    p.s.我都好想富有呀,你過年記住比封大利是黎呀!

    回覆刪除
  2. 你咁喜歡我的笑容,有冇照我講的方法,係你枱面放我張相呀?咁咪日日都係天晴,日日都見到你最愛的藍天囉。^^

    回覆刪除
  3. CANDY:
    當你介意人家知道,甚至只是大約知道你的年齡,你便真的老了

    回覆刪除
  4. 就快新年啦!
    你唔可以講句好聽d既說話咩?>.<

    回覆刪除
  5. 祝大家新年快快樂樂~~身體健健康康~~心想事事事成~~
    這裡好熱鬧呀,
    心中的富有的確有錢也買不到,
    真是無價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