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重遇北歐國度--芬蘭Finland+瑞典Sweden之旅

Yeah!!終於都執完暑假旅行的相了!!真的是工程浩大!第一次係每張相都加入了說明文字,感覺好像令每張相都有意思了!!
有些人可能會問點解叫重遇之旅呢?其實我一家人都同這個地方很有緣份呢。話說八年前我在澳門大學讀書時參加了一個為期2個月的芬蘭交流生計劃,就係咁我就同這個地方結緣了,跟住我回來後向我妹和細佬推介這個地方,相隔一年我妹妺也去了地方交流,再隔一年我細佬也去了,所以話我們三個都在不同的時空,共同到過這地。就在三年前我們的家庭會議當中,我提出如果可以我們一家人重遊舊地,感覺一定好正!讓我們的父母看看當年令他們牽腸掛肚的地方是怎麼樣的!因為我們從小都未試過離開他們那麼遠的地方!也正好實現了很多年前我對我老婆的承諾--"我會帶我最深愛的人重遊這個國度"。

5 則留言:

  1. "我會帶我最心愛的人重遊這個國度"。 正因這承諾,也很希望圓你帶家人重遊之夢,故芬蘭一直是我夢想的國度,抱歉因我的傻氣,使今次芬蘭之行的藍天不多,但陰天後定會再現晴天,深信北海道定必處處見澄藍的天空^^(不信就一起去實地考察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地d文字好鬼肉麻 :) orz

    回覆刪除
  3. 布冧,
    好BUY你這種抵死的說話風格,
    幾時約出黎聚聚?
    我地開始放假啦!
    可以比你現場感受下佢地呢種肉麻呀!
    哈哈!

    回覆刪除
  4. candy
    邪惡的我浸淫在大量的肉麻中會被稀釋至接近消失,看文字比較安全。
    這陣子連新年給長輩的禮物也未買,好鬼煩。

    回覆刪除
  5. 有無消失咁誇張呀!?
    禮物?有咁複雜嗎?
    你買d鮑參翅肚咪得囉,呵~
    p.s.幫我問候阿池呀!
    生左記住通知我地喎,
    我要去睇bb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