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放懷天地外,浪遊苗花宜

今次的冬之台灣行是一個偶然,並不在我倆的終年計劃中,不過既然緣來了,就把握吧!我倆第一次出國的背包遊,就是往台灣,故對寶島有份情意結,很多年的聖誕節都在那兒度過,既溫馨又浪漫!雖然朋友知道我倆去台灣,多數第一個反應是你地又去台灣?但說真的台灣去一次又怎麼夠?那兒有澳門嚴重缺乏的自然景觀,美食佳餚,書香精品,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今次冬之行,我們選擇了台灣的東部,先從台北出發,然後往草莓溫泉之鄉---苗栗,再到台灣人最愛的好山好水的花蓮,接著是台北後花園宜蘭,最後回台北.
由於上次往北海道自駕遊,實在是一試難忘!所以今次我倆也會首次在台灣自駕遊,真期待,駕車馳騁於台東的山林間,正當我不知如何為次旅行命名時,老公便說了兩句梁生教我們,很有意思的話:放懷天地外,浪遊山水間."恰恰道出了我倆的想法,所以今次旅行,便正式命名為"放懷天地外,浪遊苗花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