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幸福民宿----Sunday home

當你知道在橋的另一端有人正在等待,那是幸福!還是寒風颯颯的深夜,就更窩心了,這就是sunday home的主人,一路上怕我們迷路(四個小時的車程,頗遠呢),在苗栗往宜蘭的途中已多次來電,為我們安排羅東夜市的菜單,sunday爸爸簡直是人肉Gps,比車子的導航準確多了,話說我們在台灣沙茶吃完小抄時,爸爸已來電叫我們向老闆問路.怎知在付費時,老闆卻說你不是要問路嗎,嚇得我們O曬嘴,原來爸爸已來電叫老闆好好照顧我們呢!真是細心.
在整個行程中,每間民宿都是精心挑選的,各具特色,不過我和同行的美女都最愛SUNDAY.因為在家中每一角落都突顯了主人的用心,民宿是精緻的英式格局,彷如走進童話故事的世界,被寧靜的鄉郊景致包圍,頓時讓人放緩腳步,放輕音量(這對於我就較難達成,因我實在太開心了^^),放鬆心情^^我們就是懷著愉快與不捨離開SUNDAY HOME...
從花蓮回程,重踏宜蘭,車子再次爬上橋時,我們不禁異口同聲問"sunday爸爸在嗎?"於是我們便情不自禁地再走進這幸福民宿,迎來的是親切的笑臉,乖巧的小黑狗,一杯拉花拿鐵,清香的鳳梨蛋糕(全是自家製,超讚!還堅拒收錢,因為他說我們是朋友),這濃濃的人情味,構成了這一段教人難忘的悠閒時光!
我們還約定下次帶寶寶來,一起享受這幸福的氣息^^

8 則留言:

  1. 我是Sunday爸爸,很高興看到您們的網誌,其實您們從花蓮回台北,還特別繞回來Sunday Home看我們,我們才高興呢!
    隔天打電話給您們,沒有人接,想問看看您們,那個饗宴鐵板燒不知道吃的合不合啊!
    下次有機會在安排多一點時間留在宜蘭玩吧!
    祝您們兩對夫妻早生貴子。
    Sunday Home 林彥哲 上

    回覆刪除
  2. Sunday 爸爸好厲害啊!竟然這麼快就查出我們的Blog,真不愧是人肉GPS呀!那個饗宴真的好食到不得了,我們四個都飽到不行,但又好好味,通通都想吃掉,同桌還有一些政客,證明那裏真的很好吃。我們總結今次旅程大家都覺得宜蘭最令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啊!

    回覆刪除
  3. 相片越影越好喎,係時候買支有高速同步的閃燈,練埋室外補光就可以下山了

    回覆刪除
  4. 你個何林魔鬼,係到引誘人,我地窮等人家咋,要用梗係問你這個專業人士借用啦^^哈哈
    不過當然好開心有專業人士讚美,多謝^^
    室外補光咁專業,下次請教你呀!

    回覆刪除
  5. Sunday 爸爸,好抱歉沒有接聽到你的電話,你真的很貼心,難怪你有一位好太太及Sunday home一家如此幸福!
    你們介紹的那個饗宴鐵板燒實在是超讚...澳門吃不到呢!
    吃到我們四個變成白白豬,下次再去你家也得再吃一回。
    Myra上

    回覆刪除
  6. 終於有時間睇你地的文章,分享你們旅途中的喜悅與點滴,雖然不乏經險時刻,但亦有後多開心及温馨的片段,睇完之後都好想去呀!尤其係極具口碑的Sunday home,宿主的熱誠與窩心,都係我地理想中的民宿,不禁令我想起早年青境的佛羅倫斯呢!凡事只要用心便能做好!

    回覆刪除
  7. 清境的佛羅倫斯和宜蘭的SUNDAY HOME都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充電首選呀!^^好快你有得去玩架啦,依家你耕耘係辛苦D,遲D收成就腳曳曳,加油^^

    回覆刪除
  8. 其實是但買一支有高速同步的閃燈閃佢就係,好容易(反正你們已識一般的曝光控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