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閃亮的紫黃晶


上上星期五是老公的補假,又是我的隨緣假期,所以我倆偷得浮生半日閒,拍拖行下街,好開心可以約到梁生飲下午茶,更好彩的是可一試彩虹新購置的測人體氣場機,非常科學性,超全面,從中可更了解自己的狀況,從以改善提升,例如我的藍光只剩一點,這出乎我意料,因為藍光是溝通思維的光,我那麼喜歡及比較善於說話,怎會得一點呢?原來是我虛耗過度,說得太多,也肩付太多溝通的工作.><

所以我要好好保養自己身體,因為身體健康真是無價寶!!來年是工作變化年,大家都要努力耕耘,於家的中心位置放紫黃晶,有助提升能量,這就是我地最新的心頭好,好閃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