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今夜在台灣


台灣除了美景讓人樂而忘返,其食物更會令你垂涎三尺,喜歡夜市的風味,不過士林那種熙熙攘攘,擠得透不過氣來的,就一次無回頭了.所以喜歡墾丁夜市,高雄的六合夜市,就是可讓我倆閒逛的夜市.雖然沒有台中逢甲夜市的浩瀚,沒有士林夜市的名氣,沒有淡水夜市的夕陽.....
下午去香港盡了一點點的綿力,做了少少布施.匆匆忙忙趕回來,現在的船猶如海盜船同過山車的混合體,雖然老公已好細心為我預備了坐船三寶,但今次我都不敵其搖晃,吐了,真的十分不好意思!這麼匆忙真的有點累,但就是為了趕回來去吃十六浦對面的夜市,因聽說就來完結了.這小小的夜市,完全給了我六合的感覺,人不多,食物少而精,喜歡吃老董的蔥油餅,度小月,棺材板(這台南的特色小食,來到澳門講意頭的地方,改名叫發財板,哈哈,真聰明!),還有牛奶雪花冰.......今夜我倆在台灣!^^

1 則留言:

  1. 可能已近尾聲吧!我同老公去的時候很多人呢!但食物味道的確吾錯,而且價錢仲比觀光塔平呢!真係價廉物美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