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我們來到人間仙境



我們因為一張照片而慕名來到被喻為世界上最美麗小鎮---奧地利的哈爾斯塔特,一下機就驅車前往,因為實在心急如箭想一睹她的風采,不過真是辛苦老公了!(可恨我不懂駕車,但是在哈鎮我有一歷史創舉,...續說) 穿過森林,經過小溪,從早上七時,自駕四小時,終於到達,一到達我倆都一臉驚歎,被眼前的人間仙境所震懾,雖是中文人,但此時此刻也顯詞窮了,長途機的疲憊一掃而空,迫不及待拍照,真想留住這瞬間,永恆的美麗!



4 則留言:

  1. 老大,你還在奧地利或捷克嗎???
    如果係,可吾可以幫我搵下有無奧地地利的國旗布貼(布的徽章縫在衣服上果種)?
    我在買回一些我去過的地方的國旗,縫在我的背包上,但搵極都搵吾到奧地利既,其他都買到....如果你在當地找到, 幫我買一張^^
    4X6cm咁上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