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漣漪泛起.......


穿過特奇TELC的城門,映入眼簾就是澄清如鏡的湖,湖天一色,那湖之美教人陶醉,讓我不禁想起陳百強的感動之作《漣漪》:
生活靜靜似是湖水 全為妳泛起生氣
全為妳泛起了漣漪 歡笑全為妳起

生活淡淡似是流水 全因為妳變出千般美
全因為妳變出百樣喜 留下歡欣的印記

靜默亦似歌 那感覺像詩
甜蜜是眼中的痴痴意 做夢也記起
這一串日子 幻想不到的優美......

回澳後,我最懷念的都是這次歐遊的湖之美,美得像詩,看著湖,人也變得恬靜
,思緒也活起來,喜歡這種放空的自由感!謝謝老公成就我的旅行夢,我才能看
到這麼美的景致,我想就是:"生活靜靜似是湖水,全因為你變出千般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