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宏偉的熊布倫宮



從小鎮來到大城市---維也納,少了恬靜,多了繁華;少了熱情,多了冷漠.原來對你冷漠正常也,因為今天有一 笑容滿面的婦人拿著玫瑰花迎過來原來又另有目的^~~^我有被笑著打劫的感覺呢!不過維也納宏偉的建築物依舊是引人入勝的,我們選擇了參觀熊布倫宮,此皇宮華麗感十足,皇帝勤政愛民,他說每天一定要工作至筋疲力盡,可惜命途坎坷.知道這些資料,不是因為我的英文特佳,而是入口處有語音導賞,有不同的語言供選擇,人人手持電話,邊聽邊看,個個像在講電話,挺有趣的畫面.這避暑皇宮真的很美麗,特別喜歡其花園,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型的歐式庭園,大開眼界!

3 則留言:

  1. 感覺上有一種流浪的感覺, 真係好讓人回味, 幾時, 我都好想流浪一下.

    回覆刪除
  2. 給夢想插一雙翅膀吧!^^

    回覆刪除
  3. 您好!看到您的遊記,真的很想到歐洲走走看,那些照片真的好美呀!而且您的經歷真的很有趣!

    其實我是歐洲自由行BLOG的ADMIN,也對歐洲旅遊很有興趣!
    您有興趣在EUROBLOGIN分享一下您的經歷嗎?
    我可以幫您開一個BLOG USERNAME,把您精彩的文章轉載,和更多的人分享了!

    還有,您的經歷那麼特別,又很愛歐洲,您會有興趣成為我們的星級BLOGGER嗎?
    分享您的遊歷之餘幫助解答網友的歐遊問題!

    有興趣的可以到www.euroblogin.com看看。
    也可到我們的FACEBOOK FANPAGE喇!
    http://www.facebook.com/europetravelexpert
    您可以寫EMAIL和我聯絡啦。

    Nicole
    nicole.euroblogin@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