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旅行日誌----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Aegean Sea11


我們在廣場邊吃克里特島的最後晚餐,原本打算去唐人餐廳(因為希臘的食物真是不太合口味)但遍尋不獲,後來發現該店倒閉了,廣場是老公選的,他說喜歡在廣場靜靜的坐著,看著匆匆忙忙的人群,廣場上的食店的人也非常熱情招客,但我最驚有貓,成群貓圍剿的感覺很恐怖(之前我最多被5隻貓圍剿,故要失儀地豎高腳吃飯,幸好老公不介意我粗豪真情的一面)有一店員很熱情向我們推銷其餐廳,我便問店員有沒有貓,他立刻流露吃驚的樣子,因為他以為我今餐想食貓,哈哈,弄清誤會後,幸好這區沒有貓,坐下不久就看到一個小朋友拿著一大紥升氣球在叫買,心中頓時酸一酸,廣場上的小朋友都在嬉戲,但他卻為生活犧牲自己的童年,故很想幫他買,因為他的生意很差呢,後來又有些小朋友拿著打火機,公仔等向坐客兜售,他們只得6,7歲而已,首先吹口琴吸引你的注意,我用了20元幫他買了個面紅紅,會講i love you的豬仔,看到他天真滿足的笑容,我也笑了,但那買升氣球的小朋友,仍然無助地走來走去,於是我決定幫他買一個大大的升氣球,雖然拿不走,但我打算送給酒店執房的嬸嬸,幸好我得到老公的支持用50元買了一隻藍色的兔仔,在廣場上一手牽著快樂的免仔(助人的快樂),一手牽著幸福的老公(找到對的人的幸福),我們在大街上穿梭,在飛馳,在大笑,我們都像進入了只有我倆的世界,我覺得世界也為我倆的幸福而動容,像一切也靜止下來,感謝上天對我的眷顧^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