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旅行日誌----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Aegean Sea8


克里特島是我們到訪的最後一個愛琴海的島嶼,此較落後,但面積為最大,可惜有點髒,不過,在此我克服了二千五百米的全歐洲最高的溪谷-----撒瑪利亞溪谷.清晨天黑黑6點就出發,7:30分開始由山頂落山,一共行了16km,共6個半小時,途中的山路又斜又多石,大部份為不平的山路,又要橫度乾涸的河流,又要穿越峽谷,全程烈日當空,中途沒有餐廳,但有磅礡如<魔界>的大自然景色,以及全程緊緊牽著我,照顧我的老公.到達山腳後,我也不禁佩服自己,不知哪來的勇氣與毅力,使一個最怕行山的人,竟然行了6個半小時,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