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旅行日誌----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Aegean Sea7


昨夜在山洞沖涼的感覺真爽,(ps老公請謹記:山洞廁所是拉動式呀^^)因為船票緊張,所以我們要提早一日離開聖特里尼,真是可惜!我們睡至中午就去走訪日光下的伊亞,比晚上冷清,但可享受其寧靜,悠閒的一面,在愛琴海的擁抱下吃午餐,那寫意的感覺使我們今生難忘,我覺得一切也是值得的,也更感恩及更喜歡我的工作,因為每年也可有1個月悠長的假期,讓我與老公探索世界,看著萬里無雲的天,藍藍的海,涼涼的ice-cream coffee,以及我最愛的老公,卿復何求?那種微妙的感覺真使我覺得下一秒鐘死掉,也沒有遺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