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我"陣亡"了

星期四完成了日文課程的初班,對於一個學生我相信最開心的時刻定是考完試,但我卻有無比的失落感,想起紅淋淋的卷,唉...想起老公,更唉.....面對日文,我常常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因為學習語言真的要花費很多時間及心機,每天在不容有失的傳道授業解惑的工作後,放工後,真的累了,有時還會有不想說話的職業病(老公有抗體,不知為什麼就是很多野想同佢分享^^)所以我溫習日文的時間真的很少,試過拼了地讀至深夜,翌日就病了~_~但我真的想繼續讀下去,因為這是我倆的目標,但我"陣亡"了,好像遺下戰友孤軍作戰般,也覺得自己很蠢.幸而老公說:其實你是最聰明,選了個好老公,辛苦的事不用自己做,讀日文真的好多野記.人各有所長,你的專長就是想想如何享受人生,沒有了你的幫忙,旅程就不完美啦.你不是陣亡了,行軍作戰也分職能,你只是從前鋒,轉投後援而已.^v^老公的安慰使我重生了

1 則留言:

  1. 吾緊要的,我覺得Felix講得好岩呀!其實在每個家庭或團隊中每人都擔任著不同的角色及長處,所以你不用內疚架!我覺得你可以為你們的北海道之旅作另一方面的準備,這樣不是更好及更全面嗎?加油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