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藍藍的鏽球花,濃濃的愛意

情人節買花吃飯都比平時貴,我已一早叫老公唔好送花啦,留番d錢去北海道,他也說好了,故在情人節我不以為然,怎知那天第一個叫去拿花的就是我,嘩嘩嘩,係之前無意在電視看到,我說好美的鏽球花(很少花是藍色的,還是天藍呀)更感動的是老公說花雖然係貴,但係能為你帶來一點感動,都是值得,老公如此疼愛我,已經無憾了^^我也把我倆從相識相知相愛的12張照片製成一個專屬的年曆,所以每個月也可重溫我倆一起走過的歲月.兩個人每天都能用心活著,常常為對方製造驚喜,情人節能使大家都感到幸福的原因,是大家都用心思去哄對方,希望每天都在過情人節呀!哈哈
春有百花冬有雪,
夏有涼風秋有葉,
若無煩事繞心頭,
倘有知音伴左右,
便是人間好時節!

1 則留言:

  1. 束花真係好靚喎!你老公咁有心及浪漫,吾緊要啦!不過,藍色的花真係好少見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