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闊別四年!

時間急速的步伐,有時真讓人驚訝不已!轉瞬間,家了已移民彼邦十年了,在美國定必嚐盡人生的甜酸苦辣 ,當然在一個語言不通的繁華社會中,每天營營役役,苦還是多一點的.作為長女,看到,聽到父母的辛勞,妹妹的輕狂,弟弟的頹靡.....埋怨之聲不絕於耳,我是隔空跨洋的出氣袋,收集之各人對對方的指責,埋怨.....然後呢?誰是誰非?我不知道,只好請包大人幫忙,可能才有一線生機.天呀!請告訴我可以做什麼?委實是悲從心來,不知多少個戚戚焉的夜晚!
今晚家人回來, 原來一別已四年,希望能在這假期讓他們放緩步伐,停下來小憩,最重要可以打開弟弟的心扉,聆聽其所思所需!這個星期煩憂縈迴不休,怕沒有安排好行程,怕沒有預約好這樣,那樣,怕他們沒人陪....幸好我想通了,凡事盡力而為,盡心盡力後就不用想太多,我還有最"強"的支援部隊,使憂心忡忡的我平靜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