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魔戒》再現!

最近的星期六,《魔戒》三部曲重現明珠台,在老公的不厭其煩的解釋下,數年後的我終於明白故事內容,終於感受到其吸引之處了.話說這套戲於我倆也蠻有情意結,我很怕看這類黑漆漆的怪獸戲,但老公就異常喜歡,所以當年我專程去大會堂排隊買票,印象中等了很久呢,不過就換來老公的笑瞼,還說這部鉅著連續三年上映,我倆都要一起看呀!那是對當時剛萌芽的愛情的祝福吧!怎知一看就三部曲都看完,昨晚甚至一起看完重播呢!最欣賞山母的勇敢,一句"DONT LET GO"鼓勵了MR.佛倫多不怕崎嶇,繼續向前衝.
人生中,每人都要有前往的"魔多",沿途定然危機四伏,挑戰重重,處處見"史倫夫"但只要沿途有一個支持你的"山母",那又有什麼好怕呢!

2 則留言:

  1. 係呀!原來你地都有睇呀!我都有呀!從前一個星期起連續3個周六晚,雖然睇左好多次,連老都話睇左咁多次你吾悶咩,但吾知點解都係覺得好吸引,戲中的場面及情節都編排得好好,從使其後有不少題材相約的電影推出,如魔衣櫥...,但總是覺得比不上魔戒的卡士及劇情的緊湊,不過,我就要等澄澄訓左先有得睇.

    回覆刪除
  2. 唔怕,我地有齊一套精美禮盒裝,
    歡迎外借,咁就隨時隨地都可以重溫^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