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我們一起走過的足跡


前天收到老公的email,說看看我們的blog有什麼不同,夫婦間有時用email來溝通傳情,還是挺有意思的.不過凡事真的要看到底,原來改變在blog的最底部,寶物尋歸底嘛!雖然我每天也有看,但還是慢了一點發現老公的心思之作,"我們一起走過的足跡"名字改得很美,看回地圖,嚇然發現原來我們還真的在世界留下了不少的足跡,珍藏了不少的回憶,繼續向世界出發吧!^_^(我想當下你的樣子應該是@_@,哈哈呵呵.....)

,"^^

2 則留言:

  1. 嘩~!好浪漫呀!其實,我地都有在google做這樣的markup架!用以記下我們去過的地方,好似收集寶物一樣,希望能收集到更多的標記就好啦!我地大家都一齊努力呀!

    回覆刪除
  2. 有時看看這地圖,驚訝之餘,更是感恩,真幸運遇見能與我結伴同行,蕩遊世界的人.
    小小的自己竟能穿洲跨洋,體驗不同的風俗文化,真奇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