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今日一笑星

老師的工作是沉重的,有時真的身心疲憊到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上堂,備課,出卷,改簿,排活動,處理學生情緒,學業的問題,見家長,做文書...一字記之曰:累.不過我地的工作都有好多有趣的地方,例如今日看到學生做的"戟絨娃娃"就攪到我地捧腹大笑,我同阿施好似小時候玩babi咁開心.學生的心思和創意真是無限,有波兒娃娃,灰色巫婆(配備掃把架),yo yo的型仔...我最鐘意就是這對可愛學生妹同型格辣妹,對比強烈,入型入格.各娃娃造型精緻,導具齊備,書包中真的有中英數的書本呢!看見佢地用心待人,認真做事,一天一天成長,就是無價的快樂.有同事說我地真係識苦中作樂,但我想是自得其樂吧!凡事以樂觀的心態看世界,自然處處見陽光^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