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幸福源於我倆遇見-----婚禮全紀錄



在這個滂沱大雨的週日,在老公的指導及多次的練溫習下,我終於學識把相上載去"比加超"(picasa因我成日唔記得點讀,就自創了這個音譯詞.老公常說將來個妹妹似我就弊,因我太笨啦,有時我對我d手腳唔協調,轉數慢半拍,記憶力衰退,都深表遺憾架^_^不過妹妹似下我都好既,正如鄭板橋說"難得糊塗"嘛)

所以我把我地的婚禮做了個紀錄,包括:遇見求婚,台灣婚紗照,婚紗照設計相簿,夢幻場地,囍帖DIY及婚禮感動的瞬間.一邊執相,一邊回憶,而其中"幸福源於我倆遇見,喜悅源於您的蒞臨",此是我為囍帖而作的對聯.更能總結我的心情.洋溢著感動!因為得到家人的支持,朋友的幫助,賓客的熱情,特別是各兄弟姊妹的盡心盡力,才得以使我們的婚禮劃上完美的句號.不過有一點點遺憾,就是當晚太緊張,忘了公開言謝.就等我藉今次重溫的機會,多謝大家的鼎力相助.
兄弟團:Keith, Hugo, 成仔, kevin, Vega, Alfred, Sam, Leo, Tomica, Daniel, Jeffrey, Wind
姊妹團:Joan, Annie, 杜詠, Sue, Candy, Mandy, Flora,^OO^雯, 阿倩
仲有常常為我人生增添驚喜的老公!^V^辛苦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