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讓寶寶不哭的神奇CD !

用音樂再現媽媽胎中環境!由企畫‧提案‧製作:福田 稠 (醫療法人醫院理事長‧醫學博士) 的「寶寶不哭 搖籃曲」就誕生了.
  胎兒在母體懷孕5個月大的時候,耳朵的構造發育完成,從母體懷孕8個月的時候開始就可以聽到聲音,而且會記住那聲音,所以在出生後,再度聆聽會讓他心情安穩,睡得也安穩。嬰兒在子宮內可以聽到的周波數聲音,是具有鎮靜作用的,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日本VICTOR運用專業技術,並獲得日本特別許可認定所製作出的「寶寶不哭CD」,這是讓即將分娩的孕婦聆聽鋼琴、橫笛等40種樂器的音階,同時在子宮內裝入超小型麥克風錄音,製作出胎兒在媽媽肚子裡所聽到的音樂再現。以胎內音的方式來演奏出宮崎駿電影主題曲美麗而沉穩的旋律。讓媽媽的心情也同樣受到安撫,小寶寶可以睡得更好!
我昨日在橘色的天空下,雲淡風輕中,
看著雲兒在追逐,飄散,追逐,飄散.....
聽著這神奇CD,我也恬靜了,不單止BB聽了想睡,我也身心放鬆到想睡呀!
PS.曉澄,CAROL姨姨已幫你預購了精製特別版啦,等你同ANNIE媽媽都可身心放鬆,訓個靚覺^V^各位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向我地垂詢,樂意分享呀!

2 則留言:

  1. Carol:真係非常感謝你原程送贈的精製特別版CD呀!效果真係吾錯呀,曉澄都好鐘意聽呀!我地試左播比她聽,情緒真係即時穩定落黎,而且仲好似好留心聽咁添呀!多謝晒你地呀!

    回覆刪除
  2. 別客氣,互相幫忙嘛,^V^
    你地是我地的好朋友,花生B當然也是我地的好朋友,
    看見你地面對新挑戰.
    雖然沒有實際的經驗,當然也盡力找些科學,心理學的方法啦!音樂的力量真是很奇妙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