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最後的港灣

近來的工作壓力大得比過往更甚,面對這些已發生了七年的年終強大的工作量,我以為已經習以為常,但世事常變,除了流感會變種,同一個崗位上的變化也萬千,雖然我已善用我樂觀的性格,把快樂膨漲.但工作中委實太多的工作,太多的無奈...超乎我想像地發現我真的累了,於是特發奇想,坐在位中看著藍天放空,霎時有種飛的嚮往.我想如果我有十萬元,我便可以休息一年啦,因一萬都夠供樓,比家用,日常開支了.不過我知那是衝動,任性的想法,因每份工作都有其辛苦的地方,受了氣,固然突發地會瘋狂一點,故很快我又變回樂天的我,打消念頭.回家後與老公講起這個奇想,幼稚的夢,老公竟然說"好呀,我有十萬."我頓時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絕不因為那十萬,而是那份支持,那份溫暖的感覺,猶如飄泊的船隻,找到了最後的,安全的港灣.那麼面對外面世界的驚濤駭浪,還有什麼好怕呢?

6 則留言:

  1. 嗯嗯!!
    正如我也好想去隱居一樣!!
    這無奈而又無聊的人生真是...呵呵!

    WELL DONE FELIX!!

    回覆刪除
  2. 你個名好有詩意呀!只要風不息,樂也不止^v^人生嘛,都是要精彩走一回!

    回覆刪除
  3. 好啊!咁到時我地一起去隱居, 你做我地的鄰居啦!咁我就唔駛交電費,因為我會做一個風力發電器!哈哈!

    回覆刪除
  4. 老公...很冷呀^__^雖然都好好笑,
    我舉腳贊成呀,又實用,又好玩^^
    咁我地回贈冷氣機啦,我地咁多冷笑話

    回覆刪除
  5. 嘩!真係好喎,自由自在的生活的確吾錯呀!吾知我地一家人可吾可以做埋你地鄰居?年中應該節省吾少電費,而且又環保喎!

    回覆刪除
  6. ....咁咪成村人囉!!到時變左一個風人村出來,仲點隱居呀??你班友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