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新生命,讓人喜悅!


果然係超人的女兒,比預期提早降生,超速到達,接到郭氏夫婦的弄瓦之樂的喜訊,真的好高興,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與這對朋友都認識了五年多啦,說長不是很長,但我地四人一起經歷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我地一起去台灣影結婚相,我地一起去看樓,一起去旅行,家中一起滲水....今天有幸見證你們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我同老公都好戥你地開心呀,看到可愛的BB同溫婉的ANNIE(你知啦,平時你斬開柴,主要都係見你活潑的一面),不知為什麼竟然眼濕濕呢!衷心祝福你們一家三口快快樂樂,B女很歡迎你成為我地八人組的首席第二代,CAROL姨姨一定會傳受先聲奪人的UNO秘技比你架^V^你要快快健康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