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小食天堂---筷子基

自小就過著遊牧民族式的租屋生活,曾住過老鼠滿布的青州,雅廉房的天台屋,三盞登麵包店後的火爐般的屋,寶城樓上,高士德,關閘,台山,黑沙環....在眾多地方中最多美味小食的地方,一定要數我曾短住過數月的筷子基,以前老公放五點,之後就會來接我一起買小食,品嚐一個豐富的下午茶.昨日我地又可重溫這感覺啦,為了獎勵我努力完成活動,我就進行"掃街"行動,收穫甚豐,包括有最好味的咖哩芥末魚蛋,天婦羅蕃薯茄子,柚子蘆薈汁.....真係好食到唔停得口,我咁鍾意講野,都要停一停,食一食,食左先講呀,一日的辛勞都拋諸腦後 lu ^v^

2 則留言:

  1. 在筷子基就讀中學的我也有同感呀!那里的小食真的價廉物美,而且種類繁多,還記得剛出來工作時也會於收工後駕電單車去買回家與家人一起品嘗的呢, 說起來好像已後久沒有駕車了。這里也曾經是我和老公拍拖時其中一個常去的地方,因為不用太高的消費已能享受到滿足的感覺, 但在婚後就較少去了,說起來真的有點讓人懷念呀!你們要多些享受現時的二人世界呀!因為若有了小朋友後生活將會進入令一個更有意思的階段呀!

    回覆刪除
  2. 放心啦,遲D等我請你食九大簋(筷子基版)以恭賀你榮升媽咪.人生總是充滿挑戰的,享受每一個階段的專屬特有快樂吧!加油^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