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搶閘生日禮品 :《幸福藍天》 Endless Blue Sky

第一次遇見這位鋼琴詩人是在台灣的烏來的海芋花田,當時在四人熱熱鬧鬧的聊天中,忽然被一股清泉般琴音吸引,那便是凱文柯恩的Green gardn,後來老公還幫我特意找到,知道他是一位天生弱視的希臘鋼琴家,欣賞之情油然而生,一直生活在朦朧的世界中,但他都不放棄生命,也沒有怨天尤人,反而化危為機,創作出一首又一首細膩詩意的樂曲.那天在悅書房無意被我驚鴻一瞥發現了一片藍天,原來是他第八張的專輯《幸福藍天》,我已立即想買這心頭好,怎知原來是老闆娘的私人珍藏,她剛從台灣買回來的.因為專輯是台灣限量版,加入了周杰倫的千里之外,故不對外銷售.不過天無絕人之路,老公已越洋訂購左,作為我的生日禮物呀^^我倆聽著《幸福藍天》真的好像化身碟中的小蜻蜓翱翔在幸福的藍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