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偷得浮生半日閒---謝謝你,雷暴警告

夢中下著滂沱大雨,後來被隆隆的行雷聲吵醒,才知真的下著傾盆大雨,心中暗暗歡喜,我想今天可能不用上課,幸而在出門前的一瞬,接到這個好消息.常想上天對我也不薄,這兩個星期被報告,作文,增值課,採排大型活動迫得喘不過氣來,所以佢都賞賜我一個突如其來假期,等我消滅下d作文.最重要是夾對時間可找細佬傾下.之前在這種壓力下,幸好我家有最佳爛gag王,為我打打氣.比大家估下:"什麼植物識溜冰?"老公不用三秒就想到答案---花,因為花式溜冰.不愧為gag王,我都唔弱架,我果日同學生講,學期尾我要變做獅子王,因為我要不停地撕紙呀^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