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幸福是什麼?

友人的網誌中說到:活著就是一種幸福!頓時使我有所感悟,對呀,人生變幻無常,每天我們都要面對形形色色的挑戰,當中有喜當然有悲.但熱愛生命,只要明天還在,只要還有同你風雨同路的人,還有什麼好懼怕呢!昨天被一件小事煩擾,心靜不下來,後來我去洗澡(這是一個冷靜反思的良方)便想通了.幸福是什麼?為什麼每人也窮一生之力追尋....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皮膚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怎麼做也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當面對怪人怪事,聽到些讓我不安的話,心中並不好受,但我要克服這種壓力---"朋友"謝謝給我的考驗,我們經歷過不少風吹雨打, 雖然老公每次都會為我遮風擋雨.我明白我也要更強.所以我想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
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由衷祝福每個人都找到風雨同路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