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純真的笑容^v^


今天早上有一位老師抱了其女兒回來休息室,這個BB女只得六個月,小小的,白白的,但她的魔力卻極大呀,通常一大早,我們八時就開工啦,大家的工作情緒都較低,休息室一片寂靜氣氛.她的降臨,為我們帶來了生氣,特別是佢見到人就笑,一聽到聲音又笑,真的把我們逗得不亦樂乎!小朋友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純真的,是大人繁複的世界中的清泉,就是因為發乎心,故感染力十足,看見他們的純真笑容,什麼煩惱都煙消雲散啦!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真心,直接,可能我都是個率直的人吧,媽媽兒時常罵我不懂圓滑,開心唔開心都寫在面上^~^不過人大個啦,我懂得找平行點,但我依然深愛暢所欲言的坦蕩蕩感覺,希望純真的笑容也與我常在^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