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決戰澳門蛋

終於克服星期一工作到星期七的辛勞,我回家把自己平放就睡著,連每夜聊天室都錯過,就知我有幾累了.因學校招生,與新生及家長鬥智鬥力,擔當住把關的責任,真的有壓力,不過幸好我們放工後與一班朋友去澳門蛋打保齡球,為自己減減壓,打打氣,我們分成兩隊比賽,輸了要請食金玉滿堂架^^好彩我地有邊打波依然可邊撥髮的華哥,加上佢朋友仔以打乒乓球落西的方式打保齡,仲有老公的有姿勢有實際的打法,就贏了"海施糖"組,不過阿海的"長長久久"打法都好勁架.謹記下次去要七點前落單,我地遲左30秒,就每局貴左10元啦^~^之後就去左食上海菜,我的第二最愛菜式,第一位當然係日本菜啦(故熱切期待北海道之旅,積極培養一個胃當中)還食了我最愛的中式甜品---高力豆沙,能與老公好友聚首,吃吃玩玩,談天說地,暢所欲言,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ps:海施糖,不許懶賬呀^^唔係計息架.特別歌頌華哥的寬宏大量,我地因晚了放工,遲了2個鐘,仍然面不改容同我地玩,好人有好報,深信你好快會找到你心中的女神范冰冰架!^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