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時光倒流九十年代

"今夜你會不會來,你的愛還在不在...."
"紛飛小雨中,我跟你再相逢,..woo,woo"
這些都是我少女時代的偶像---黎明的首本名曲,少女情懷總是詩麻,那時我有集齊他的閃卡,還把他的MTV都錄製成珍藏錄影帶,在我忙碌的中學生涯中,聽歌就成了最佳的減壓方法,我地的Twenty Four唔單止有新歌,連老歌都一應俱全,老公真係照顧週到^^上個週末坐在梳化上,看著這些MTV,彷彿時光倒流,不禁笑盈盈---笑自己當年的傻氣;欣慰的笑今天的幸福!

1 則留言:

  1. 人有時可以靜落黎懷勉一下過去,其實都係一件不錯的事,少女情懷總是思,當時雖然有點傻,但就過得快樂及無憂,可能會漸漸開始明白當年為何爸母會喜歡聽那些老歌的心態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