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智者飯局(二)

今日想同大家分享喝豆漿的好處,還記得和梁生食飯時提到,食素的朋友要多吸收蛋白質,所以我們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自家制的鮮豆漿(是我媽媽每天弄給我的,十分感謝她),因為在街買的豆漿信唔過,所以很久以前就買了部豆漿機在家中,不過原來梁生告訴我現在科學研究發現黃豆皮含有嘌呤(簡單說它是一種會令到尿酸增加,從而增加痛風的機率),所以梁生過往就到處尋找一隻去了皮而又是有機種植的黃豆, 終於也被他找到(其實每次當梁生發願找的人和物都會很易被他找到,唔到我唔信-.-") 原來在水坑尾屈臣氏樓上有得賣,是沖劑包裝($42.7),星加坡出產,相信都有信心保証,買回家後,立即沖來飲,想不到的是........好飲到不得了!! 好有豆味! 黃豆的好處實在太多,尤其對女性的身體好好,大家可以上網查下架!
P.S.沖時記得按指示做,不要用太熱的水沖,否則會破壞其營養價值。

2 則留言:

  1. 飲用自製豆漿唔洗驚,因為你們的生活習慣又運動、又吃素(多蔬果),個金字塔咁完整,d尿素係可以唔知代謝定排出。
    情況有點像運動後的酸痛可通過有氧運動加速回復

    回覆刪除
  2. 若有你講的有機去皮豆漿真係吾錯喎!因為我都有飲豆漿,但係只是在街上買回來的,沒有你們這麼幸福有媽媽準備愛心豆漿,而且價錢方面都幾合理呀!直得一試,係咁有無話叫乜名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