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最新K場-----Twenty Four^^

從小我就很喜歡唱歌,因為我笨笨的,沒有什麼專長,讀書成績又唔好,故唱歌時我d自信心番曬來^^兒時曾憧憬未來的家有間k房,原來這個遙遠的夢,就被偉大的發明家老公的一句:"沒有事是不可能的"達成了.老公發覺我地家的k碟越來越多,而我們家的音響,環境,服務(果盤,甜點,茗茶)一應俱全,絕不比街外的遜色,因我們真的單純地喜歡唱歌,不喜歡出面的k房又煙又酒,環境複雜.故老公想寫一個程式用電腦點歌,分埋男子組,女子組,合唱歌.....更高興的是有些電腦界有心人已寫了還供諸同好,雖然唔係touch monitor,要好似以前在科麗唱k咁入號碼,但老公話咁樣仲好,等佢按類別整埋點歌書,當一班朋友仔唱k時就可每人也平均地唱到自己的飲歌,老公簡直是我的叮噹,每次我有什麼古靈精怪的念頭,他都會幫我圓夢,老公說當我有BB也可在家唱k,不怕悶了,真貼心!你說不明白為什麼我那麼貪玩,而你又每一次都幫我想d"曳"野玩,因為你實在太疼我啦^v^!多謝,我最愛的叮噹.熱切期待你在發寶袋中變出"時光機",讓我倆穿越時光,環遊世界!不過飛短途,"竹蜻蜓"都夠用了!
ps:各位朋友仔:
我地Twenty four歌曲update,環境寬敞,地點靜中帶旺,座擁無敵山景,服務一流!(唔駛去NEW A啦)
大家心動,不如行動,我地會收番友情價架啦!^V^

3 則留言:

  1. 今次掛住整野食,又睇"赤壁",
    未能好好地唱下k,
    下次一定要盡情唱下先!
    對你地24樓k的服務,
    一個字:"讚"^^

    回覆刪除
  2. 個K場我地親身體驗過啦,設備一流服務周到呀~而且仲有美食提供,睇怕好快就可以開一間NewB啦.

    回覆刪除
  3. 嘩,果然係我地的風趣天后,在你的培育下,你女女一定也是好攪笑的....
    咁我地要特許經營先得啦,NewC就開在你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