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白色情人節快樂!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白色情人節流行於日本、韓國、臺灣等地區,是我們所知道的西方情人節的延續,在送禮方面也不同:具體為2月14日男送女一份禮物,主要是玫瑰花或者巧克力.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就該輪到女方送男方巧克力.相傳2月14日,男孩送給女孩禮物.經過一個月的考慮和考察,到了3月14日,如果女孩回贈男孩禮物,就表示女孩認可男孩,可以談戀愛了.
姑勿論商人的賺錢動機,我想重點是這樣的節日讓有情有緣的男女雙方都有一個可以發揮與表達自我心意的時機,這也是點綴生活的好事呀!但也不要跌落商人的陷阱,故"千里送鵝毛,物輕情意重."為了多謝老公的心意,今年我也首次在白色情人節回禮,雖然只是朱古力,遠不及老公的藍藍鏽球花有心思及貴重,不過這些朱古力都是你最愛的-----繽紛樂及金莎,都算貼心吧!(可考慮獎我吃多個夕張哈蜜瓜巨型雪糕^^)
近日四周也瀰漫甜甜的戀愛氣息,雖口說嘔心,但心卻欣慰極了,看見又一對朋友找到對的人,雖然愛得太遲,不過我們八人組一班朋友仔也是期待己久.祝願更多朋友找到專屬的另一半,戀愛的感覺,那找到對的人感覺,真的會讓你彷如飄往天堂般快樂,悠然.........^V^

6 則留言:

  1. 我地都"鄧"呢對新人好開心
    好似同佢地一齊經歷由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
    希望仲可快d拉埋天窗啦
    carol借用你的blog來送上祝福,你唔介意可
    希望我地八人四對組都能得到幸福 友誼永固!
    flora & leo

    回覆刪除
  2. 好開心得到鄧氏,鄺氏夫婦的祝福,
    大家都要幸福啊!^^

    回覆刪除
  3. 歡迎光臨呀,多謝你地的留言.
    得閒多d"光顧"啦,一起分享生活點滴,因為與朋友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
    喜歡你那句"八人四對組",感覺真圓滿!^^

    回覆刪除
  4. 向一對有情人送上祝福喎!當然吾少得身為主人家的郭氏宗親啦!其實我同老公都真係好鄧你們開心架!只不過係怕一開始就太興奮的話會驚親一對小戀人,因此,希望能送上陌陌的支持與祝福,非常認同Carol的講法,能找到一位對的人,分享生活中的喜與憂,真是一件很好的事,放心啦我地郭家每個人都好好架!你睇我就知啦!吾好意思,作為後輩的我講得太多添,見諒!見諒!

    回覆刪除
  5. 多謝,多謝,再多謝各位!
    我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
  6. 多謝郭氏夫婦的支持,
    郭家的人一直都比到我好大既信心,^^
    以後要多多指教,
    提點下我呢個後輩,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