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茉莉花下的茶聚

在營營役役的生活中,最歎的時分莫過於,可以拋開工作,與知已伴侶談天說地,一起享受美味的茶點,上個星期六郭氏夫婦也拋開了他們痛快的工作(既快樂又痛苦)來我們家茶聚.我一早就去張羅,只花了五元就買到清香的茉莉花,也買了紅紅的櫻桃,新鮮的火龍果作我地的下午茶,不過annie同阿超仲貼心地買了芝士蛋糕同香濃咖啡,我地在花香洋溢下一邊食野,一邊聊天,拍拍照,還享受了一套我地期待已久的戲----金屬版叮噹《狼人外傳》,好得意架,個個人都有特別的技能,例如激光眼,鑽石身,控制人心等.
那天真開心,有一瞬我還以為我地又一起去了旅行呀!
原來我地家真係一個多功能場地,除了唱k,仲係好受朋友歡迎的環迴立體聲戲院,今個星期鄺氏夫婦也來一起看《天使與魔鬼》,好開心呀,因為leo請我地飲咖啡同食蛋糕,cafe free架^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