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祝願你們前程錦繡!

在這風和日麗的七月一日,迎來了畢業禮.雖然今年我冇教畢業班,但與佢地的惰緣卻很深厚.遠想當年這班小女生初一時坐在位中,腳仔還不到地,今天已經亭亭玉立地站在畢業台上,見證著他們昂首闊步地領過證書,以舞台劇的形式深情地演繹出畢業謝辭,我雙眼頓時迷濛了,收到他們的眾多的謝卡及自製的禮物中,字裡行間充分流溢著他們的感恩之情,那句"我們跨越重重的難關,今天跑至終點,很想感謝的是我們這位啟蒙老師,是你常想一二,遇強越強,能解決的事不用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的精神一直陪伴著我們"雖然我沒有像當年首次教畢業班時,在最後離別的時刻哭得梨花帶雨,但這次除了不捨,感動,我想更多的是喜悅,我明白了學生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他們的成功就是我的動力,畢業禮真是最佳的加油站,一年的夙興夜寐地批改,備課,動氣的辛勞都忘記了.最後由幼稚園小朋友表演"明天會更好"的舞蹈,為這畢業禮劃上完美的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