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充滿意義的生日

上回說到"大強治水"的計劃,終於在我生日當天完工,生日在捍衛家園的工作中度過,挺有意思的,油牆的工作在我倆傾傾講講中完成了,由黃昏至黑夜,我們也不發覺呢!猶記得新屋入伙之前一晚,即05年的七月一日,那年夏天,我們都是為了新屋的裝修而頻撲,那晚我地清潔至半夜,後來餓了,還吃了小熊貓^^轉眼間就住了四年,雖然這屋有點瑕疵,但我地還是很喜歡佢的寧靜與景致!
老公說我的生日在北海道才大肆慶祝,所以我已為自己預備了美味的生日餐(貼心Annie宅配的台灣飲冰室茶集及Cafe Free的紐約芝士作我的生日蛋糕)因為我已預計了今年過一個平靜的生日,怎知鬼馬的老公,原來一早就打算油牆後去吃我最愛的和花亭^v^這小驚喜,大快樂!
仲得到各方好友的祝福,有忙得不可開交的,有番緊工的,有放緊假的,有在澳門,有遠在北京,美國的,都非常多謝你地的誠意的祝福!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度過了這一年,真的有賴老公及各位好友作我跌低時的扶手,衷心多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