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飛上天堂的感覺

天堂已成了樂土的代名詞,還有香格里拉,世外桃源都有異曲同工之妙,那飛上天堂的感覺是怎樣的?我今天收到老公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及週年紀念,以及中秋節,愚人節,聖誕節,國慶....總之來緊一年任何節日的禮物我都收到了,因這一份就足以把各節日之禮加總.我有懷疑過是否假的,實在太驚喜啦,但管其是真是假,是否達成,此刻我已開心都飛起啦.那是什麼呢?我又不方便說;但就是很想分享,很想紀念這飛上雲霄的快樂,因我真的沒有辦法把感覺,留在心中多過三分鐘呀^_^無計,率性的我.
很喜歡這張照片,因文字與圖片很能情景交融,是這樣說的:
原來這麼簡單
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的和你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