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與妹妹遊新濠天地

小時看星座書說金牛座與巨蟹座是很特別的組合,一時水溝油,一時糖黐豆,星座書果然準,因我與妹妹就是最佳的例證.佢隻身從美國回來,不理大家的反對,在這疫情敏感期,我又是擔心,又是生氣.眼見闊別三年多後其打扮,真的把我氣瘋啦,實在太過成熟,太過濃艷.幸而在我化身黑白天鵝後,佢已經乖了很多,放下任性,不再堅持去這去那,讓人擔心.上個星期我同老公,仲有妹妹同學的一家人,還一起去遊新濠天地,老公還拿了相機為我們拍拍照(雖然新濠天地無乜景點好影,但我們還是樂在其中),然後食美味的上海素菜,享受了簡單的一日!
始終是大家姐,一直是家庭的重心,所以對妹妹,弟弟的要求特別嚴格,都未能做到與佢地完全好像朋友咁,其實我都好開心見到妹妹架.不過我會努力的,即使是與將來妹妹的相處,這也是溝通的秘方.希望他們完成學業,生活幸福,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1 則留言:

  1. 你的心情我非常明白及能體會,好像我細佬無論我以如何輕鬆的語調與他傾談,他都總是以緊慎及敬重的反應回覆,可能因為我是大家姐,他小時的學習及生活所需都是由我照顧的,而且我比較緊張,所以即使他現在大個仔了,我選擇以朋友仔的方式與他溝通及傾計,但雙方間好像形成了輩份上的隔膜,未能盡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