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宛如藍天白雲的羽毛球鞋


我最愛的景致是藍天白雲,因我喜歡那澄明的感覺;所以藍白色成了我地衣櫃中,我的用具,我的家,甚至我的婚禮的主色.親朋好友送禮給我都不用太頭痛,因我喜惡分明.大家都知我地勁鐘意打羽毛球,所以奶奶一家也很貼心送上YY的羽毛球鞋作我的生日禮物,謝謝他們的心意呀.

雖然平日他們較孄靜,不像我那麼吱吱喳喳,初為人妻時,也有點不適應,但日子久了,我明白了,也學懂了更多的相處之道.有了這對既美觀又實用的羽毛球鞋,我在羽毛球場上馳騁得太快時,老公,各位波友請幫幫忙,記得"燘"住我,唔好比我"BILL"左出場呀^V^

1 則留言:

  1. 你的家人真係貼心,這份禮物真係好實用呀,好啦!希望我同老公好快就可以回到球場上再與你們一決高下,到時我一定會叫住你既,你到睇住下我地吾好跑太快先得,不過,我依家目標咁大你一定睇到我既,懷念那一起流汗的時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