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走進溫暖的家


"我的家,有爸爸,有媽媽,爸爸愛媽媽,媽媽愛爸爸......."
這是家喻戶曉的小學課文,也是每個女孩心馳神往的夢想家.我也不例外,典型巨蟹座的我很愛家的感覺,可惜父母在遠方,弟妹仍處於反叛期,自已的家尚未完全發育,還有待發展.所以尚算樂觀的我也會偶爾有空蕩蕩之迷茫,這種感覺近日被煩瑣的家事再次燃點^_^幸而前日被花生B撲熄了,走進ANNIE的家,感覺是一片溫暖,就是那種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夫妻敬和的氛圍,讓人坐下就不想離開.前世做了多少好事,才換來今世的這個福份?前世因,今世果.好的,我要努力,多種善因.
希望可與老公共同澆灌一個充滿愛的家.
謝謝ANNIE的台灣百香果茶,更謝謝你讓我分享你的幸福^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