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上天給我的大考驗

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常被人稱讚擁有很好外表的我,今天終於受到重大的考驗。
記得小時候媽媽管得我很嚴厲,平時不準食無益的零食,所有煎炸刺激食物都一律沒收,所以就算到了青春期的我都沒有一般人的煩惱,皮膚也一直很好....讀男校的我也有過要作人家女朋友的笑話。當然我現在大了都很感謝媽媽兒時的苦心,做得十分正確。
可能上天覺得我都漂亮了這麼多年了,係時候要經歷下不好的外表,繼早前的頸紅了一片外,現在再加上唇瘡的折磨,我本來就要發瘋了,因為自小就很沒有自信的我,常常擔心別人看不起,唯一另我增加自信的地方就是我的外表,所以我很注重儀容,常常驚失禮於人,久而久之外表就成了我自尊心的一部份,但現在這份自尊心已經被病魔踐踏到體無完膚,我的情緒就快去到失控的地步,我細心的老婆當然也察覺到這點,不斷給我支持和鼓勵,我很感謝她,也感謝梁生的謢膚資訊,同時我也相信我的朋友應該不會厭棄我吧! 所以我要更加勇敢面對,只要我一息尚存我都要戰勝這個病魔。

6 則留言:

  1. 風雨同路,正相扶持嘛!
    千萬不要氣餒,放鬆心情。
    這和長青春痘一樣,沒什麼大不了的^v^

    回覆刪除
  2. 唔怕啦,你都已經名草有主,
    無論你變成點樣(就算好似八兩金咁靚仔???!!!)
    你老婆都一定對你不離不棄,
    我地八人組依然情比"金"堅架!十卜(阿海教架!)
    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地一定十卜你啦,何況你對養生咁有研究,一定能調理好的,樂觀D,堅強D,你吾記你叫咩了...咪就系強囉...加油!

    回覆刪除
  4. 最重要ge係內在美...同你做朋友ge...都唔係因為你外表而同你做朋友...係因為你的為人好..所以唔好氣餒...加油....!!!!!

    回覆刪除
  5. 個人覺得皮膚的野好階段性的,我大學時用盡方法,都搞唔掂塊面,但後黎唔理唔理,返而改善左,我覺得心理因素都好大影響。況且,我地成日講,置諸死地而生後嘛,好快重生架喇,放心﹗

    回覆刪除
  6. 好多謝你們的鼓勵呀!就有如雪中送碳,雖然現在是炎夏,但我都覺得暧上心頭。我會試著放下去面對人,雖然到現在還未有好明顯的好轉,但現在我的勇氣卻增加了不少,全因你們的支持,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