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幸好有你在

工作中的不順暢,真係令人陪感無奈....因為人有太多偏執,永遠從自我作出發點,只看到別人眼中的小刺,卻看不到自己眼中的木樁.原來不開心會嚴重影響食慾架,昨天忙到,唔開心到一點食午餐的意慾都沒有,幸好面對困難,同組的同事都很齊心,分工合作,也找到明白到我工作狀況的Candy,聽我吐苦水,老公更是我首席聽眾,幫我分析問題,教我調適心情----如如不動,即無論好的境界、不好的境界、善的境界、惡的境界,都不受影響.聽老公一席話,再加上睡在我專屬的枕頭(老公的膊頭),有種相互依靠的踏實感,那煩惱,無奈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5 則留言:

  1. 真羡慕你呀!雖然花生B出左世只係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但我同老公就好似好耐無同時訓覺啦!因為我地要輪班照顧阿B,一係佢一係就我訓,所以吾好話訓下老公的膊頭,就連大家的樣貌都幾乎無時間去睇清楚呀!全部精神及注意力都放在阿B度。

    回覆刪除
  2. 艱苦期終歸會過的,現在你地努力耕耘,
    遲D收成就笑呵呵啦.
    不過你都要花下心思,比D時間你地自己輕鬆下,
    得閒拍下拖仔或良朋歡聚下^V^

    回覆刪除
  3. 工作上不如意的事總有的,就像月有陰晴圓缺,不過不開心的總會過去的,開心的好快來臨,GOOD LUCK...

    回覆刪除
  4. 你遇過的挫折,比這更厲害的都戰勝過了,
    相信這小小的苦楚,絕對不是你的對手.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共勉之!^^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地的鼓勵,我會遇強越強的^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