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在美瑛遇見童話國度


為何別人說去北海道,一定要自鴐遊,現在我明白了,因為北海道交通網絡完善,入個電話,GPS就會帶你輕鬆到達目的地,今次去北海道試了很多新奇的東西,平時老公駕駛,我都係負責吹下水,聽下歌,但今次我地就好似一起去探險咁,我要幫手看GPS,有時老公都會讚我幫到手架^^好似來到美瑛的摒布之路,自由自在穿梭在廣闊的麥田,無盡的平原,浪漫的花田中,為眼睛提供了最高級的享受,一生人一定要來一趟,以美瑛的美景做WALLPAPER的SPOON VILLAGE一生人也一定要住一次,民宿主人厭倦了東京的繁雜,舉家回歸北海道,建了數棟英式獨立屋,那種氛圍美得我也不知怎樣用文字來形容,簡單說就是使我倆彷如置身童話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