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尋訪札幌Prince Hotel得獎甜品

在旅程最後的三天,就有如食一餐飯的最後一道菜,只有甜品才能擔此重任,所以在行程計劃時就安排了尋訪得奬甜品,根據雜誌記載06年的札幌得奬甜品就在Prince Hotel內的Cake shop,於是我地就靠著GPS找到了目的地,誰知原來07年的得奬甜品也是出自這間店,真的是太好彩了,可以一次試晒2款甜品!! 味道方面呢,當然係十分好味啦, 連杯奶茶都好味到暈呀!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們的服務態度,當我叫服務員過來落單時,誰知她走到我面前就即時雙腳跪下,我一時也不知所措,因為地下不是TATAMI,是很硬的雲石地板,而她又是穿短裙,膝蓋一定不好受,礙於言語不通,我只好盡快說完我要的甜品,等她可以快快起來,行如此大禮,我如何受得起呢?這時我開始想,日本這個民族對人客的侍奉竟然去到如此的尊敬,真是令我十分佩服,我想可能全世界就只有他們做得到了!

這張相就是那個服務員啦,她連拍照都要跪在地上,證明我沒有講大話架!樣子甜美,服務親切,有相為證。

1 則留言:

  1. 豬仔都咁陶醉,
    就知那天的得獎甜品,
    一試傾心,再試難忘,
    不枉我地冒險泊車係佢門口^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