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非常熱鬧的梅光軒

札幌ESTA商場內有一個”らーめん共和國”的食街,是一條集合了眾多拉麵店舖的食街,初初第一次去到真的不知道選那一間好,好彩原來他們有一個排行榜,唔記得係每星期計定月計,反正就有得比我地參考,免卻了不知去邊間食的煩惱,記得初到札幌的第一天就見到個排行是”梅光軒”第一位, “天心”第二位,於是就決定食梅光軒吧,誰知很多人在排隊呢!當時又肚餓,所以就去了天心,當我們旅程最後個幾天又再次到訪這個食街,因為很念念不忘那條食街,今次我們有的是時間,於是就決定排隊,誓要食梅光軒不可,當我們踏進店舖內即時覺得熱鬧非常,因為他們每個工作人員都會大叫歡迎光臨,然後說一大堆我聽不懂的句子,可以說沒有一刻靜下來的時間,喜歡安安靜靜食野的朋友就不要入來啊。我相信他們的理念是要給客人一程熱鬧的感覺,從他們一開始很主動招呼我們,向我們講解他們最有特色的餃子,”北海道芝士餃子”是我有生以來食過最好食的餃子!!,還有主動提出幫我們拍照,在場的每一個服務員都好像充滿活力似的,他們不是行過來,是跑過來,我們就這樣坐著看著他們跑來跑去,面上竟然不是倦容,而是笑容,我實在太佩服他們的敬業樂業精神,相反我們又有幾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呢?

1 則留言:

  1. 梅光軒個個人都好有禮貌同熱情,
    圖中的女孩超似楊丞琳,好可愛架^^
    佢地的"北海道芝士餃子"也是我食過最好味的,
    又係好味到要放煙花之作.

    回覆刪除